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學友門票有多難搶?星爺《破壞之王》早告訴過你!

「歌神」張學友(右)明年攻蛋的演唱會門票今天開賣,不少網友都沒搶到,認為周星馳(左)當年在《破壞之王》裡搶張學友門票的橋段相當符合他們的心情。(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歌神」張學友暌違5年,明年將再度攻蛋,在台舉辦6場演唱會,門票在今天中午於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歌神魅力超驚人,開賣的前3分鐘就湧入超過20萬人瘋搶,爆衝的流量與人次瞬間破了系統紀錄,一度讓系統當機癱瘓。全部6場6萬6千張門票最後在20分鐘內就完售,有不少粉絲在搶票過程苦苦看著轉個不停的頁面,無奈鎩羽而歸,只能在網路上互相哀號取暖。不過,其實早在22年前,周星馳就已經知道歌神門票有多難搶,在自己的電影《破壞之王》裡演出搶張學友門票的橋段,辛苦過程讓今天搶票失敗的粉絲看得心有戚戚焉。

張學友明年將在台灣一連舉辦6場演唱會,全部6場6萬6千張門票最後在20分鐘內就完售,一票難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周星馳在自己1994年上映的喜劇片《破壞之王》中,演出外送員何金銀,有一幕場景就是何金銀在帳篷裡夜排,為的就是要搶張學友演唱會門票,甚至還有黎明粉絲亂入買票現場,而被眾人蓋布袋毆打的爆笑橋段。而劇中有人要拿錢跟美色與排在隊伍第一個的星爺交換,但是他為了搶票完全不打算屈服,甚至教訓對方:「你用這種骯髒的手段,她(女朋友)一定不會原諒你的」、「妳不肯為愛情犧牲,那妳這一輩子都別想買到門票了,哼!」但是在看到一個老奶奶說是要幫孫子搶票時,星爺體貼地讓給了對方,不料後來門票全被老奶奶的黃牛孫子給搶光,當他忍不住要向對方購買黃牛票時,警察竟出現把對方抓走,讓星爺超失望。

周星馳(左)在電影《破壞之王》裡曾為了搶張學友的門票而在帳篷裡夜排。(翻攝自網路)

失落的星爺後來難過地坐在樓梯上抱頭懊悔時,旁邊突然有人出現,並問他:「為什麼一個人坐這還不走?何金銀就難過表示:「我只是想買2張門票,但是買不到,上天對我真是太不公平了!」沒想到,抬頭一看,對方竟然正是張學友本人,他還對何金銀說:「傻小子,你當然買不到,全在我這。」之後更把掏出來的這2張票直接送給何金銀,讓他感動直呼:「張學友,我愛你!」今天搶票失敗的網友們看了這個22年前的電影片段,忍不住感嘆:「想到每次搶票失敗的結果就…為什麼我沒辦法像何金銀一樣遇到張學友」、「原來票都在張學友身上,怪不得我們搶不到!」

周星馳飾演的角色何金銀最後沒能搶到票,不過張學友本人竟突然出現,還把2張門票直接送給他。(翻攝自網路)何金銀運氣相當好地直接從張學友本人手中獲得一票難求的演唱會門票,讓今天沒搶到票的網友相當感慨自己怎麼沒有這樣的好運氣。(翻攝自網路)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