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雷神搭不慣人類飛機 挺翹臀忙做伸展操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日前搭乘私人飛機在墨爾本降落後,馬上就開始在眾目睽睽之下挺臀做伸展操。(翻攝自每日郵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漫威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攝當中,演出「雷神」一角的33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先前就曾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番外篇影片裡,告訴大家索爾不跟超級英雄們打內戰,原來是與一位地球人當起室友的搞笑故事。他在番外影片中透露身為阿斯嘉徳之神的自己,是因為沒有手機,所以才無法與其他超級英雄們取得聯絡,甚至搞笑要鋼鐵人派渡鴉來通報大小事;然而,這位天神似乎不僅不懂得使用人間的通訊器材,就連人類的交通工具也讓他相當不適應,日前克里斯漢斯沃就被目睹一下飛機後,忙著挺起翹臀、伸展四肢筋骨的樣子,十分逗趣。

索爾(右)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的番外篇影片裡,透露自己因為沒有手機,所以才不知道其他超級英雄們發生了內戰。(翻攝自美國隊長官方臉書)雷神除了用不慣人類的通訊工具手機之外,似乎也無法適應人們的交通工具,因此一下飛機就忙著伸展整個身體。(翻攝自每日郵報)

最近忙著拍攝《雷神3》的克里斯漢斯沃,周四搭乘私人飛機在墨爾本降落後,一下機就完全不顧所有機場工作人員在旁盯著,馬上忙著伸展自己的四肢,穿著輕便休閒服飾的他,甚至直接以雙手撐著膝蓋,挺起圓潤翹臀來伸展臀部、後腰與大腿的肌肉,由於他下身穿著的是黑色緊身牛仔褲,因此這樣不斷挺臀並深蹲的動作,讓他的翹臀曲線完全展露無疑,讓女粉絲看了簡直臉紅心跳。後來甚至因為克里斯漢斯沃這樣有趣的動作,照片還被拿來P成「洛基」湯姆希德斯頓在餵食寵物的樣子,十分搞笑,粉絲們也忍不住直呼:「雷神果然擁有絕世好腰力」、「錘哥,要記住你阿斯嘉德之王的身份啊!

克里斯漢斯沃似乎是因為坐私人飛機坐得不是很舒服,一下機就忙著挺臀拉伸四肢筋骨。(翻攝自每日郵報)由於他下身穿的是黑色緊身牛仔褲,因此下蹲時的動作讓他的臀部曲線一覽無遺。(翻攝自每日郵報)克里斯漢斯沃走到車旁時,也還在繼續旋轉身體。(翻攝自每日郵報)即使發現有鏡頭在拍攝,他仍十分自在地繼續做伸展操。(翻攝自每日郵報)除了挺臀伸蹲外,克里斯漢斯沃也忙著放鬆自己的腿部肌肉。(翻攝自每日郵報)因為克里斯漢斯沃(左)的挺臀伸展照片實在太有趣,因此還被粉絲P成是在被「洛基」湯姆希德斯頓餵食的模樣,十分搞笑。(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