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衣金剛戰士被控持劍殺死室友 恐被關26年

曾在2002年的《金剛戰士》系列影集《百獸戰隊》中,演出「紅衣戰士」的男星李卡多馬迪納,被指控於去年1月持劍殺死自己的室友。(翻攝自英國鏡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1993年開播的經典美國影集《金剛戰士》,在90年代風靡一時,是許多六七年級生小時後最熱血經典的回憶;雖然初版的原班人馬只共演了3季,第4季後就重新換血,並繼續推出系列影集至今,不過紅藍黃粉黑等戰士們的外型至今仍令人印象深刻。然而,曾在2002年的《金剛戰士》系列影集《百獸戰隊》(Power Rangers: Wild Force)中,演出「紅衣戰士」的男星李卡多馬迪納(Ricardo Medina),卻在去年1月被指控以劍殺死自己的室友,雖然他在今年2月因殺人證據不足,而被暫時釋放,不過若正式定罪,他恐將面臨26年的牢獄之災。

年輕時帥氣逼人的李卡多馬迪納,因在《百獸戰隊》中演出「紅衣戰士」而廣受青少年歡迎。(翻攝自thecelebrityauction)

現年37歲的李卡多馬迪納,在2002年的《金剛戰士》系列影集《百獸戰隊》演出過「紅衣戰士」,備受青少年粉絲喜愛,然而他卻被指控在去年1月31日時,在住處與室友喬許薩特(Josh Sutter)談論到女友是如何停車的時候,雙方起了口角,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最後疑因憤怒之下,以劍多次捅刺對方腹部,導致其死亡。據《洛杉磯時報》報導,李卡多馬迪納在慘劇發生後就馬上報警處理,並待在現場等待警方到場,隨後也遭到逮捕,只是當時該區的地方檢察官並沒有對他提起告訴,而是直到1年多後才被起訴。

李卡多馬迪納疑因與室友發生口角,之後憤而持劍殺死自己的室友。(翻攝自網路)

李卡多馬迪納在事件發生後首度受訪時,就曾坦承自己當時是出於自衛行為,才會持劍刺殺室友喬許,然而本周五他卻全盤否認這個刺殺的行為。李卡多馬迪納在遭到逮捕後,於今年的2月3日因證據不足被釋放,當時他曾對媒體表示:「我想說,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不過也很開心能夠出獄,我的心將與薩特的家人同在,謝謝。」即使李卡多馬迪納現在出面否認殺死室友,不過他要在本月20日再次出庭接受審判,若這次真的被以殺人嫌疑定罪,他就將面臨長達26年的牢獄之災,令人不勝唏噓。

李卡多馬迪納在周五否認自己殺人的行為,不過若在本月20日的審判上他被以殺人嫌疑定罪,就將面臨26年的牢獄之災。(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