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ST還未續約 日本官方粉絲團先宣告終止運營

BEAST成軍將滿7周年,不過最近卻傳出5名成員合約快到期,目前仍沒人提出續約的消息。(翻攝自BEAST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團「BEAST」過去曾演唱不少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受到不少粉絲喜愛,然而在本月14日就要出道滿7周年的他們,最近與所屬社「Cube娛樂」合約即將到期,但是目前5名成員都被爆出沒有1人向公司提出續約意願,讓粉絲擔憂團體恐像不久前才拆夥的師妹團「4MINUTE」一樣,也要面臨解散危機。這個讓人十分不安的消息傳出後,BEAST的日本官方粉絲團隨後也宣告將正式停止營運,讓粉絲更是焦慮不已。

成員張賢勝在今年4月時,才以「音樂理念不合」為由退團,令不少粉絲難過不已。(翻攝自BEAST官方臉書專頁)

BEAST在今年4月時,成員張賢勝才以「音樂理念不合」為由退團,如今剩餘的5名成員與公司合約即將到期,但都沒有人表達續約意願,著實令不少粉絲相當憂心。而昨天(30日),BEAST的日本官方粉絲團也正式發表了一份公告,向大家表示自2011年7月開始運營的「BEAST JAPAN OFFICIAL FAN CLUB "BEAST&BEAUTY"」,目前與日本窗口的合約已經結束,因此自9月30日起就要正式終止運營,讓解散傳聞似乎又更加有跡可循,惴惴不安的粉絲們則表示:「不要嚇我」、雖然知道他們不會解散,但是這消息總是讓我有不好的預感...」,也有人堅定相信偶像的抉擇,說道:「無論怎樣都支持你們,跟著你們走」、「他們在一起就好,續不續約一點也不重要!

在BEAST成員被爆出目前都還沒與所屬社續約的消息後,他們的日本官方粉絲團就先宣告終止營運,令粉絲有種不太妙的預感。(翻攝自BEAST日本官方粉絲團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