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了才去cosplay」 朴海鎮挨批歧視同志

朴海鎮出道10年,一直給人暖男形象。(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男星朴海鎮之前在夯劇《奶酪陷阱》中,飾演帥氣迷人的「劉正」學長,因此讓他人氣直線上升。但近日他卻被翻出10年前受訪,言語間透露出厭惡同志的話語,遭批歧視同志。

朴海鎮10年前剛出道,接受雜誌《vogue girl》訪問被問到若被同性告白是否會接受?他表示:「我連和男性有肌膚上的接觸都覺得不舒服。」甚至還說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我會殺了對方。」以此來強調自己非同志,最後還說自己厭惡宅文化,甚至放話:「瘋了才去cosplay!」此段訪問被翻出後,不少網友認為他的言語太過偏激,但也有粉絲出面緩頰,認為朴海鎮當時才24歲剛出道,且如果不強硬點回答就會被寫成是同性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