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龍暴走!《侏儸紀世界2》將更懸疑可怕

《侏羅紀世界》續集《侏羅紀世界2》已經準備要開拍,而上一集的導演柯林崔佛就提前預示影迷這部續集將會更加懸疑可怕。(翻攝自cosmicbooknew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去年在全球締造出16.7億美金(約台幣538億元)亮眼成績的精典恐龍電影《侏羅紀公園》續作《侏羅紀世界》,目前已經預計要拍攝成三部曲,其中續集《侏羅紀世界2》更已預計要在明年2月於夏威夷正式開拍,並定檔在2018年的6月22日正式上映。執導了《侏羅紀世界》、並將於《侏羅紀世界2》轉擔任執行製片、副編劇的柯林崔佛(Colin Trevorrow),最近就在一段Podcast訪問中,預先告知觀眾在最新續集裡可以期待看到怎樣的影片。

《侏羅紀世界》將拍攝成三部曲,目前第二部預計將在明年2月於夏威夷開拍。(翻攝自Movie Web)

繼先前的《侏羅紀世界》後,將繼續參與該片續集幕後工作的柯林崔佛,在與《Jurassic Outpost》的Podcast訪問中聊到:「《侏羅紀世界2》將會變得更加懸疑可怕,劇情原本就是這樣設計的,而整個故事的走向也就是這樣安排的。」至於讓人看得目炫神迷的擬真恐龍動畫,柯林崔佛也表示特效動畫在續集裡只會增加,而不會減少,「我們跟隨了在《侏羅紀公園》系列作中動畫部分的通用法則,那就是恐龍在站好或者擺動臀部、脖子時的效果最棒,牠們無法表現出太過複雜的肢體動作,超越人們想像的那些都不行。」不過在《侏羅紀世界》裡的「帝王暴龍」,比起其他恐龍敏捷許多,需要增加大量的動畫效果,所以這次在續集裡也會繼續沿用這個概念,讓恐龍的動作看起來不再那麼笨重。

在去年的《侏羅紀世界》裡出現的新品種恐龍「帝王暴龍」,動作十分敏捷迅速,這也代表了動畫特效的部份增加了不少。(翻攝自Wikia)

不僅如此,男女主角「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及布萊絲達拉斯霍華,都將雙雙回歸《侏羅紀世界2》中,最近有粉絲就在推特上詢問布萊絲達拉斯霍華是不是有與克里斯普瑞特起爭執,他表示並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依然非常期待看到2人的合作,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則親自回覆:「這個傳聞完全不是真的!!! 我十分崇拜克里斯! 我們明年還會一起拍攝,現在已經在倒數中了」,而克里斯普瑞特本人也親自出面回應:「布萊絲我也愛妳! 我已經在閱讀劇本當中了,真的超酷炫! 準備來第二回合了,寶貝!!!」演員雙雙都表現出對續集的滿意與期待,令恐龍迷們更加興奮,等不及要在大銀幕上再次體驗這波恐龍熱潮了。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左)和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右)將回鍋攜手演出《侏儸紀世界2》。(UI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