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廉王子全家跑趴 16個月大公主開金口賣萌

英國王室威廉王子一家受民眾喜愛。(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英國皇室的一舉一動一直受各國媒體關注,尤其是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王妃的兒子喬治及女兒夏洛特,2人可愛的模樣很受民眾愛戴。前天威廉王子一家參加公開的兒童派對,夏洛特公主首次在記者面前開口,萌翻在場眾人。

英國威廉王子一家4口前天出席維多利亞總督府舉行的兒童派對,3歲的喬治王子和16個月大的夏洛特公主一點都不怕生,在繽紛的氣球中轉圈,又拿起各種玩具把玩,夏洛特公主還首開金口說了一個單字「pop」,樂在其中的模樣融化眾人,喬治王子則嘟起嘴吹泡泡,並和其他小孩一起在草地上追逐著,快樂的模樣感染在場民眾。

夏洛特公主在氣球拱門中玩得不亦樂乎。(歐新社)

喬治小王子嘟嘴吹泡泡的萌樣。(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