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烈批「年輕導演聽不進意見」 宥勝:不覺得不好

宥勝(右)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看法。(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電影監製李烈近期出席「2016台北電影學院-電影專業講座」時,認為台灣電影人才正面臨極大斷層,導致電影工作的困難,並且感嘆現階段最大問題,是一群年輕導演「只靠著堅持、自信」聽不進旁人意見,讓有機會賺錢的故事拍成賠錢電影。對此,經常在臉書的藝人宥勝也提出不一樣的看法,直言自己「就不覺得年輕人堅持己見有什麼不好」。

資深電影監製李烈認為台灣電影正面臨極大的人才斷層。(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宥勝PO文寫道,自己從不覺得年輕人堅持己見有什麼不好,認為長輩把慘淡「現況」推給年輕人,是極不負責的行為,並舉例這就像是:「父母對著兒女破口大罵:『我們家現在之所以那麼窮,是因為你沒有好好唸書!...』,並強調他了解這並非李烈分享的重點,而是新聞標題下得不好。

宥勝還呼籲年輕人仍要堅持己見,並在失敗後絕不放棄「夠帶種的話,就硬起來讓老人們傻眼吧」,並對老人們喊話「不要再催眠年輕人應該聽話了,成功的你們當年都不會是聽話的孩子」。

宥勝臉書全文。(翻攝自宥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