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財產被外遇老婆偷光 妻竟是馬蓉同學?

王寶強(左)日前已向北京法院訴請離婚,右為妻子馬蓉。(翻攝自擴充心管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揭露結縭7年妻子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有一腿,甚至有消息傳出馬蓉早已偷偷私下轉移王寶強財產,金額還高達1400萬元人民幣(大約6580元萬台幣)。今中國演員劉斌也被爆出妻子出軌一事,他被老婆騙離家中,重要財物搜刮一空,而幕後指使者被懷疑是老婆大學同學兼閨蜜馬蓉。

馬蓉被爆指導閨蜜奪老公劉斌財產。(翻攝自金耳朵兔子微博)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曾演出電視劇《大宅門》續集的劉斌,2001年演出《黑洞》與認識第二任妻子,不過近日卻因妻子出軌所以分居,日前其妻將劉斌騙出門,隨即搜刮家中財物,包括古玩玉器、提款卡、保險箱等。而爆料者稱劉斌妻子和馬蓉不僅是同學,且感情很好,指出此次劉斌財物遭竊,就是馬蓉的計謀。不過,劉斌被問到:「妻子是否是馬蓉的同學?」他僅說「不完全準確」,便尷尬把電話掛斷。

劉斌並未正面回應爆料。(翻攝自全明星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