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潔西卡人還未到 微風現場已暴動

Jessica喜歡乾淨、整潔的男生,這樣好感度最高。(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路易威登微風信義旗艦店今晚開幕,現場星光熠熠,但是在整個星光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韓國icon女星Jessica鄭秀妍。Jessica雖然人還沒走到背板前,但是現場卻爆出許多「前面一點」的怒吼,原來愛美的Jessica原本已經準備出場,後來又決定補一下妝,所以現場粉絲早就已經興奮暴動,造成現場小混亂。而Jessica在台灣的粉絲超多,所以抱著滿滿期待的粉絲白尖叫一場。

Jessica在台灣粉絲超乎意料的多,人還沒現身粉絲就一直尖叫。(記者胡舜翔攝)

穿著性感洋裝出席的Jessica真正站在背板前的時候,所有的粉絲都整個大抓狂,不但一直尖叫,還揮到手快斷掉。當Jessica說她正在忙著錄新專輯的時候,尖叫聲更是到達最高點,Jessica還甜甜地說:「在等一下下唷」。Jessica說她喜歡經典的東西,像是路易威登的經典包款,而她最喜歡有風格整潔感的男性,本身也是時尚icon的Jessica她現場也分享了自己的穿搭哲學:「穿舒服、適合自己的衣服就是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