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歐巴蘇志燮超屌 轉身點頭自cue尖叫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蘇志燮來了!今晚蘇志燮為了路易威登微風信義旗艦店開幕現身台北信義區,現場從早上就有大叔控前來排隊,只為了見蘇志燮一面。

蘇志燮覺得男人衣櫥裡一定要有西裝,這樣性感度才加分。(記者胡舜翔攝)

喜歡「大叔型」的簡嫚書還說為了吸引蘇志燮注意,她決定要現場表演倒立,讓他看看瑜伽的厲害!歐巴蘇志燮雖然臉上沒什麼表情,但是從尖叫聲就知道歐爸是愛粉絲的,身穿藍色西裝的蘇志燮一出場就頻頻向粉絲揮手。

蘇志燮雖然陽剛味重,但是也挺搞笑,這個動作不知道他想做啥?(記者胡舜翔攝)

蘇志燮認為男人衣櫥裡的必備品就是「西裝」,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覺得男人穿西裝很帥氣,而且性感。」平常穿衣服不喜歡跟隨風潮,而喜歡穿出個人風格的蘇志燮講到女生,他覺得很難說偏好女生怎樣的穿衣風格,但蘇志燮最愛的就是女生能夠有自己的魅力,散發出獨特氣質,這就是歐巴心中的「女神樣」。蘇志燮也說很喜歡來台灣,因為每次來都能感受到粉絲的熱情,只要他稍稍動一下,現場馬上就有尖叫聲,根本就是用肢體語言cue尖叫的活動費洛蒙。

蘇志燮為了路易威登微風信義旗艦店開幕,特別飛到台灣來見粉絲。(記者胡舜翔攝)

蘇志燮大方向粉絲揮手。(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