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再躲了!步姊開唱前證實完成離婚申請

濱崎步昨從羽田機場出發前往北海道,首度在婚變後公開現身。(翻攝自日本雅虎)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7歲的「步姊」濱崎步今於北海道開唱,趕在演唱會前她透過會員官方網站向粉絲報告離婚進度,透露已經完成離婚申請,她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她和老公已取得離婚共識,並向當初結婚的美國加州提出離婚申請,未來也將在日本辦理離婚。

步姊上月閃電宣布休了小她10歲的洋夫,昨她在婚變後首度公開現身,從羽田機場飛往北海道為演唱會暖身,左手無名指已不見婚戒蹤影,被媒體追問有關離婚的問題時,則2度低頭不發一語,在5名工作人員的護送下快閃離開,她今天也特地回應,表示:「我不想讓大家因接收到不同的訊息感到困擾,也不想在鏡頭前說明,才選擇在這裡說清楚,現在的我已經毫無迷惑,也無任何隱藏了。」相關人士也爆料兩人現已分居。

「步姊」感情之路走得不順遂,近年演藝事業更屢遭唱衰,她的粉絲俱樂部巡演今起自北海道起跑,卻傳出門票滯銷,19場演場會各1500張的門票,除了東京場宣告完售,其餘場次皆還有剩票,感情、事業都不如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