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醜帥金宇彬骨子裡是暖男 行善捐款暗著來

金宇彬演繹light 精巧系列腕表&飾品時尚氣勢。(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素有「醜帥」、「長腿歐巴」之稱的金宇彬,個性內向害羞,10月即將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的他,人未到,代言商品形象照先出爐。

身為Calvin Klein watches+jewelry代言人的他,以「Life in the now」為主題,為Light精巧系列腕錶與飾品演繹「腕錶即是飾品」設計概念。不過,別以為金宇彬只會忙著賺錢,其實骨子裡他是個愛心滿滿的暖男,近幾年來默默行善的他,預計7年來應該捐出至少10億韓元(超過新台幣3000萬元)在慈善公益事業上。

這次為了展現出精巧腕錶與飾品系列的柔美與精緻,金宇彬與女模特兒展現出都會摩登男女形象,讓人看出精巧系列的精緻與立體切割,完全打造出巨星時尚氣勢。

Light 精巧系列腕錶,皆為29.00 mm表徑尺寸,共有四種面盤顏色可供選擇。(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