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瞎扯性愛影片外流 佳人振作甜聊朱智勳

朱智勳(左)與佳人(右)屢被傳分手,但都遭當事人否認。(翻攝自STARNEWS)

〔記者賴奕翎/綜合報導〕南韓女團「Brown Eyed Gurls」成員佳人與演員朱智勳,2014年合拍MV後譜出戀曲,公開戀愛後受到大家祝福,沒想到今年4月在網路瘋傳一段性愛影片,女主角被認長得像佳仁,引發軒然大波,後則證實影片是一個男網友為報復前女友而上傳,並非佳仁與朱智勳。佳在28日播出的節目中談到這件事,坦言心情現在已經平復,更放閃聊男友。

佳人上節目談到今年4月遭瞎扯性愛影片風波。(翻攝自NAVER)

本月28日播出的《Radio Star》中,佳仁被問到遭衰扯性愛影片事件,大方的說現在聊這件事已經沒關係了,也被主持人問到,事發後她在Instagram發文安慰粉絲,讓人感覺精神力特別強大,佳仁也解釋,事發當時她正在前往巴黎飛機上,下飛機後看到許多簡訊,以為周邊的誰發生了什麼大事,當時覺得很害怕,直到看了影片後,因為不是自己也沒什麼好擔心,才鬆了一口氣。

然而影片爆出的時候,有韓媒直接以「朱智勳與佳人的私生活影片流出」作為報導,40分鐘後才將報導刪除,2人出面否認後,佳的經紀公司也向該媒體提告,後來也證實影片非佳人本人,此事也終於告個段落。


在節目中也談到與男友朱智勳,早已認識5年,只是在拍攝MV後,才變得親近,原本自己不想談戀愛,但在那之後自然而然就發展成戀人關係,網友也力挺「連我看到報導都生氣,更何況當事人」、「2位請長久的交往下去吧」、「男友是朱智勳真心羨慕」、「就算有那種報導,佳人的形象還是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