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南韓還沒過辦見面會 馬東錫被邀來台「覺得錯愕」

《屍速》馬東錫雖是配角,但戲分和帥氣指數完全不輸男一孔宥。(翻攝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電影《屍速列車》刺激又感人的劇情,吸引無數觀眾進戲院觀賞,上映不到3天,票房就破億,隨著電影熱賣,演員的人氣和聲勢也跟著高漲,其中最受觀眾喜愛男二馬東錫,一邊爆打殭屍,另一面又對老婆呵護至極的暖大叔形象深植人心。近來有台灣主辦單位想邀請馬東錫來台舉辦見面會,接受這樣的邀約,也讓馬大叔感到有些驚訝。

《東亞體育報》報導,最近有台灣的主辦單位看上馬大叔的暖男形象,想邀他來台舉行見面會,他的經紀公司透露:「他連在南韓都沒開過見面會,收到台灣的邀請讓他有些錯愕。」儘管如此,他們也表示還是會慎重檢視每一次邀約。馬東錫經紀公司雖未正式回應,但也沒有否決來台會粉絲的提案,這也讓許多喜歡他的影迷相當期待,可以正式一睹「馬可愛」的風采。

馬東錫私下有著與外表不符的綽號「馬可愛」。(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