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步姊人氣慘跌 巡演連1500人小場都賣不完

濱崎步遭網友譏「過氣」,巡演票房不如以往。(翻攝自濱崎步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天后「步姊」濱崎步日前剛對外宣告離婚消息,與小10歲老公的婚姻畫下句點,近日她正準備巡迴演唱會《TA LIMITED LIVE TOUR 2016》,每場大約只能容納1500人,沒想到票房卻慘不忍睹,不少網友笑虧:「步姊過氣了。

日本《藝能內幕》網站報導,濱崎步巡演剩餘門票自26日起,已是第4次公開發售,至今仍有多場未售完,以往步姊演唱會都以大型的萬人場次為主,這次改在小型只能容納約1500人的場地舉辦,想和粉絲近距離接觸,沒想到票房卻慘兮兮,這次步姊巡演門票皆為站票,一張要價9000日圓(約台幣2834元),不少粉絲抱怨價格偏高,也引來網友虧說:「1500人的場地還沒賣完,票房到底是多慘啊?屆時應該會找人充人場吧?」讓步姊再次被唱衰人氣慘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