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捨!接力主持長達10年 SJ正式從電台下車

出道11年的韓流霸主「SUPER JUNIOR」,已經聯手主持廣播節目《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長達10年,在昨晚正式錄製最後一集並要下車,令粉絲十分不捨。(翻攝自Kiss The Radio官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韓流霸主「SUPER JUNIOR」將在今年11月6日出道正式滿11周年,已經算是南韓演藝圈裡的大前輩了,這幾年來雖然遭遇過不少風風雨雨,但是粉絲「E.L.F.」也十分忠誠地一直陪伴在SJ身邊,見證所有他們的低潮與榮耀。而SJ還與粉絲共同持續進行了長達10年之久的一件事情,那就是自2006年8月21日在KBS廣播電台裡所開設的SJ專屬節目《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簡稱KTR或Sukira),這個節目自10年前開始就一直以SJ的名義來進行,即使中間主持人也曾經過輪替,但也都是SJ內部成員來接力進行,只不過,現在SJ成員們因成員們陸續入伍、加上現任主持人利特的個人行程忙碌,將正式從KTR下車,也讓SJ之名要在這個進行了10年的節目裡吹熄燈號。

目前廣播節目DJ的主持棒,又再次回到元老主持人隊長利特手中,但是他因行程忙碌無力兼顧,所以將讓該節目吹熄燈號。(翻攝自Kiss The Radio Instagram)

KBS相關人士在28日向韓媒《Joy News24》透露:「利特將從KBS KONG FM的《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廣播節目下車」,也透露這是與廣播節目組在進行了長時間討論後,所艱難作出的決定。一開始,這個廣播節目是由隊長利特與銀赫聯手主持的,後來一度把主持棒交給晟敏和厲旭,後來晟敏入伍演變為厲旭單獨主持,前不久才因厲旭即將入伍服役,而又把主持棒交還給已經退伍回歸的利特,只是沒想到才經過不到半年,利特就因個人行程繁忙,早在幾個月前就有了下車的想法,電台方面也認為:「若利特下車,沒有了SJ的廣播節目也沒有再持續下去的意義」,對於後續是否廢止則還沒做出最後決定,這令追隨了該節目10年之久的聽眾也難過直呼:「這是我從學生時期一直到成人唯一一直聽著的廣播」、「太可惜了」、「謝謝SJ這10年來的陪伴!」

利特(右)與銀赫(左)是廣播節目《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的最初主持人,聯手主持了5年之久。(翻攝自Kiss The Radio官網)後來在2011年,DJ主持棒由同團成員晟敏(左)與厲旭(右)接下,直到2013年才改由厲旭單人主持。(翻攝自Kiss The Radio官網)

而昨晚(29日)就是利特擔任KTR DJ的最後一次可視節目,吸引大批不捨的粉絲「E.L.F.」們到現場送別利特,利特在昨晚公開了一封寫給觀眾們的信,感性表示:「從2006年開始到現在的2016年,不懂事的20歲偶像也逐漸成長,變成前輩了;青春期懵懂的少女,也變成了大學生、變成了其他男人的女人,成了孩子的媽。時間流逝固然令人悲傷,卻也是自然之事,但我們曾一起分享這段時間,一同感受著,讓人十分感謝。」同時,利特也哭著表達自己的歉意:「沒有辦法遵守我曾說出的約定,很抱歉也對不起,謝謝大家一直為這樣不足的我應援」,他除了感謝粉絲外,也向所有工作人員及成員們致謝,也放話:「各位,我利特一定會再回來的!」並以他的名言「不是end而是and」來安慰所有觀眾,希望未來還能再次相見。

昨晚(29日)是《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最後一次可視廣播,利特(前右)在廣播大廳與粉絲合影留念。(翻攝自Kiss The Radio推特)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微博,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