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北市府封殺?炎亞綸發文:不想說謊

炎亞綸敢怒敢言,敢於針砭時事、砲轟政治人物。(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炎亞綸時常不避諱藝人身分針砭時事,頗有正義感的他似乎完全不懼怕高層,想說什麼就說,膽子超大,因此受封自走砲。他今天凌晨又在臉書上發文:「謊話說得好,如魚得水;實話說一句,千刀萬剮。」好像是在回應遭台北市政府封殺一事。

日前《壹週刊》報導,炎亞綸因去年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沒家教」疑似被封殺,讓台北市府在看到今年跨年名單上出現炎亞綸的名字時,暗示問:「還有沒有其他名單?」但炎亞綸所屬的華研表示,這是不實傳言,不予回應。

炎亞綸今天清晨在臉書發文:「『一個謊要用一百個謊來圓,實話你只要說一次就記住了。』這道理你我皆知,如今卻是『謊話說得好,如魚得水;實話說一句,千刀萬剮。』你喜歡這樣那是你的選擇;我,則是不想謊話說到最後連自己是誰都給忘了,這才是最恐怖的事。」炎亞綸發文後,許多網友開始省思該不該說真話?炎亞綸也逐一回應:「若是因為害怕自身利益受影響而不說實話,那就是自私」、「歐美國家的藝人大部分也都勇於表達自己的立場意見,因為他們知道社會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