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嘉玲談綁架事件 梁朝偉一句「我陪妳」打動她

劉嘉玲(左)上談話性節目,大談感情生活。(翻攝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劉嘉玲和梁朝偉愛情長跑20年,2008年在不丹舉行婚禮,2人個性一冷一熱,卻意外融洽,日前她上節目暢談自己的感情路,除了分享初戀與婚姻生活外,還談及為什麼最後會選擇與梁朝偉共結連理。

劉嘉玲在節目中接受嗆辣主持人金星的訪問,大方談起自己的感情,她表示1980年從蘇州至香港發展,當時的男友許晉亨(港星李嘉欣富豪老公)給了她很大的信心與支持,劉嘉玲坦承與許晉亨交往3年,最後是和平分手,被問到原因,她說:「我選擇了梁朝偉。」劉嘉玲還透露,當年遇上綁架事件,梁朝偉的一段話讓她感動不已:「他說,這個圈子這麼複雜,我們就離開吧,妳想去哪,我就陪著妳去哪。」

經歷綁架事件後,梁朝偉(右)對劉嘉玲(左)說:「妳想去哪,我就陪著妳去哪。」(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