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遊日本岡山網友推薦羊肉爐 阿諾竟然當真惹

網路紅人陳沂時常在臉書上針砭時事,因言詞犀利大膽,爭議性十足。(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陳沂時常在臉書上針砭時事,因言詞犀利大膽,在臉書發文觸及率和回覆率也很高,不少網友相當支持她,不過也有許多網友看不慣她時常批評別人,爭議性很高。她27日在臉書上表示,自己計畫與阿諾到日本岡山自由行,詢問網友岡山哪些東西好吃,網友竟一致回答:「羊肉爐。」

陳沂發文炫耀訂到廉航機票。(翻攝臉書)

陳沂27日在臉書上發文:「今天虎航『台北-岡山』限時24小時買一送一耶!我跟阿諾一個衝動,就把機票買下去惹……有人去過岡山嗎?拜託跟我分享哪裡有好吃好玩的。」有網友搞笑回應:「來岡山(高雄)一定要吃羊肉爐配上在地名產的豆瓣醬。」雖然此岡山非彼岡山,沒想到阿諾竟天真的相信,直呼去到日本岡山一定要吃到羊肉爐,讓陳沂笑噴:「你們很靠夭的在下面狂推羊肉爐……沒想到她(阿諾)信以為真,立志去日本岡山一定要吃到羊肉爐。」

陳沂要到日本岡山旅遊,網友歪推必吃羊肉爐。(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