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任導師互看不爽?麥莉批花蝴蝶「太自我」

麥莉希拉(左)在訪問中,大談對瑪麗亞凱莉(右)的看法。(組合圖,美聯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歌手麥莉希拉從迪士尼青春偶像轉型後,哈菸、裸體樣樣來,大方做自己而成為爭議人物,日前她接受訪問,表示「花蝴蝶」瑪麗亞凱莉「太以自我為中心」。

麥莉希拉日前接受《ELLE》的專訪,表示:「瑪麗亞的表演都太自我中心,而這也是她可以成為同志最愛的原因之一,永遠焦點都在她如何如何,穿了什麼衣服等等。」麥莉自認自己的作品主要是透過表演與觀眾分享自身的故事,與瑪麗亞凱莉自我為中心的表演方式截然不同,更說自己從來都不是瑪麗亞凱莉的歌迷,雖然麥莉在擔任《美國好聲音》的導師時,表示這也是對方的個人特色,但仍引起外界揣測2人是否有過不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