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問性癖好罵洗腎患者 型男主播遭撤換

長谷川豐爭議多。(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富士電視台簽約主播長谷川豊,日前因在女星高畑淳子為兒高畑裕太的性侵案道歉記者會上,一直追問高畑淳子有關兒子的性癖好,引起軒然大波,加上又在自己部落格針對洗腎患者有不當發言,逼得富士電視台終於開刀,將長谷川豐由目前主持的新聞節目中換掉。

長谷川豐當時一直追問高畑淳子,知不知道自己兒子有性癖好(因高畑裕太被捕時宣稱壓抑不住性慾才性侵),雖然引起爭議,但因為性侵為事實,因此仍有網友挺其「認真」追問的態度,暫時平息風波。

沒想到,本月19日他又在部落格著文寫「自作自受的洗腎病患,應該讓他們自已付全額費用」,引起上百件的投訴,逼富士電視台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