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珍九應援金裕貞 朴寶劍獻出帥臉被BOBO

金裕貞(左)與朴寶劍(右)合作的新戲《雲畫的月光》收視創佳績。(翻攝自朴寶劍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夯劇《雲畫的月光》近期在南韓熱播,受到觀眾熱烈迴響,收視率屢創新高,更讓主角朴寶劍和17歲美少女金裕貞人氣大增。而金裕貞的好友呂珍九也為辛苦拍攝的劇組,送上應援餐車。

呂珍九(左)與金裕貞(右)曾合作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而爆紅。(翻攝自MBC)

呂珍九與金裕貞同是童星出身,兩人曾合作過《一枝梅》、《擁抱太陽的月亮》等多部戲劇,奠定8年友情。近日,呂珍九為連日趕戲的金裕貞加油打氣,貼心送上應援餐車,並在餐車上寫道:「工作人員、演員們,加油。」朴寶劍也在推特感謝:「多虧珍九,現在充滿力氣,謝謝喔~」並和劇中反派朴哲民臉貼臉,拍下認證照,可見劇組演員們的好感情。

劇中反派朴哲民(右)「BOBO」(意指親吻)朴寶劍(左)。(翻攝自Instagram)

朴寶劍在推特發文,感謝呂珍九的應援餐車。(翻攝自朴寶劍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