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安回來了!剛下飛機就開始擔心這件事...

李安抵台。(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導演李安今深夜自洛杉磯返台,下機時一頭亂髮略顯疲態,但仍親切回答記者提問,被問到會不會擔心票房,李安笑說:「哪個導演不擔心票房。」也宣告這只是第一波,之後會再回來宣傳。至於建議觀眾看甚麼規格,李安回應每個規格都會重新創作一次,但是希望大家可以給新版本機會,會更有親切感,與電影的距離更近。

李安這次回台預計出席30日與威秀影城合辦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之未來3D版」記者會,親自向台灣觀眾解釋何謂「未來3D」;10月1日則會在《天下》雜誌舉辦的論壇,與和碩聯合科技董事長童子賢進行對談。

李安(左)抵台。(記者姚介修攝)

李安新片《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以「未來3D」規格拍攝,結合3D技術、4K畫質加上高於一般電影5倍的120fps(每秒120幀),規格之高以致全世界只會有5間影廳能播,身為李安同鄉的台灣觀眾也有機會在台體驗。

至於天下論壇將討論,李安選用該技術做為新片媒介的理由,及可能對電影工業造成的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