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闆光下半身開會 「業績」暴衝2億

《我的型男老闆》幽默風趣。(海鵬提供)〔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義大利第一帥男」雷歐波瓦在新片《我的型男老闆》演出一名風度翩翩的同志老闆,主持視訊會議時,上半身穿西裝打領帶,下半身卻很「隨性」,光得只剩內褲,險些穿幫。

《我的型男老闆》幽默風趣。(海鵬提供)

雷歐波瓦首度挑戰同志角色,當初本片女主角兼編劇寶拉寇提莉絲邀約,他爽快接演,她跟他說「大家都說你最適合當同志」,讓現實生活中有妻有子的雷歐波瓦躍躍欲試。而該片票房也達到台幣2億元。

《我的型男老闆》幽默風趣。(海鵬提供)

《我的型男老闆》中,雷歐波瓦飾演一個性感指數破表、風度翩翩的餐廳老闆法蘭奇,雖清楚自己愛的是男生,但在社會偏見下只得隱藏性向。當他遇上因女性身分被排擠的「海歸女」建築師莎琳娜(寶拉寇提莉絲 飾),出於同是弱勢而惺惺相惜,決定穿上討厭的西裝來主持視訊提案,為她贏得工作機會,卻沒想到差點穿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