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霍正奇得莫棠予香吻 竟惹哭她

霍正奇(左)50歲生日莫棠予(右)送香吻。(八大提供)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八大第1台「命運交叉路」開拍半年終於殺青了,演員霍正奇前兩天才剛被劇組安排驚喜慶生,心情像洗三溫暖:「有些傷感啊。」他說,先讓自己好好休息,期待有不錯的劇本再接戲,但他也不強求,覺得如果沒有就淡出退休,並表示:「哪天真要離開,就是消失不會特別講。」

《命運交叉路》劇組殺青合照。(八大提供)

霍正奇慶生的重頭戲就是女主角莫棠予送上香吻,讓壽星又驚又喜,對這份生日禮直呼太棒了,而從沒忘記他生日的媽媽,也在第一時間與他通電話:「聽到媽媽說希望我能陪在她身邊,生日可以一起吃飯…我在電話那頭聽著就掉淚了。」今天面對戲劇第一季的殺青,霍正奇不否認有些許傷感及失落,卻也忍不住藉機整莫棠予,對她說:「是因為妳接了別人的戲…」沒想到竟把對方差點惹哭,霍正奇見狀嚇到立刻摟住她,安撫她表示自己是在開玩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