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建州飛了!雙手爆扣大嘆:往事只能回味

陳建州年輕時是台灣的籃球國手。(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與「范范」范瑋琪育有一對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婚後生活幸福甜蜜。隨著黑人這幾年來在演藝圈表現亮眼,許多人都忘記他也曾經是台灣的籃球國手,他最近在臉書上傳了自己年輕時打籃球的影片,影片當中更做出高難度的反手扣籃,引發網友熱烈的討論。

陳建州分享自己21歲時的照片,年輕的他爆發力十足。(翻攝臉書)

陳建州早年因為十字韌帶斷裂,不得已只好被迫從籃球場上退役,轉戰演藝圈後,在台灣、中國都有一定的人氣,儘管已經不是籃球選手,但是在推廣籃球運動上不遺餘力。他近日在臉書上傳自己年輕時的打球影片,大嘆:「記得當時年紀小~往事只能回味啊!」影片中他做了幾個高難度的扣籃動作,他還開玩笑的說:「可惜范范沒看過我打球、不然應該更愛我!」影片才上傳,就有網友讚嘆:「原來是飛人阿,我還以為是黑人。」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