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毯怪客才摸完超模 豐臀金屁屁險失守

「紅毯怪客」薩迪亞哥(右)昨天的目標是金卡達夏(左)的豐臀。(翻攝自每日郵報)〔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豐臀金」金卡達夏昨天現身「巴黎時裝週」,被日前熊抱過超模吉吉哈蒂德的「紅毯怪客」薩迪亞哥(Vitalii Sediuk)突襲,想一親「豐臀」,幸好保安反應超快,馬上鎖喉薩迪亞哥,才保住金卡達夏的屁股。

根據《TMZ》報導,薩迪亞哥昨鎖定名人雲集的巴黎時裝週,趁著豐臀金準備離開會場時,穿過記者和保全人員,嘟嘴衝向豐臀金,一把抱住她大腿想強吻「豐臀」,「可惜」下一秒就被保安制服,還壓倒在地,突擊失敗的薩迪亞哥似乎覺得很丟臉,馬上用手遮臉,躺在地上的樣子超狼狽。

薩迪亞哥屁股還沒親到,就挨了一頓「揍」,金卡達夏有過被整經驗,這次相當淡定。(翻攝自每日郵報)其實這不是兩人第一次「見面」,兩年前的巴黎時裝週,薩迪亞哥也趁亂從後方抓住豐臀金的腳,嚇得她花容失色,場面大亂,有了這次經驗,難怪豐臀金淡定許多。上禮拜吉吉哈蒂德也才被薩迪亞哥熊抱偷襲,她展開肘擊,逼退追打還破口大罵。

薩迪亞哥來自烏克蘭,惡整明星出名,包括威爾史密斯、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都曾遭到他的毒手。

上次金卡達夏被薩迪亞哥襲擊的時候嚇得花容失色。(翻攝自每日郵報)上禮拜薩迪亞哥(後)才熊抱美國超模吉吉哈蒂德被肘擊。(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