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峇里島夫婦」挨譙 郭彥甫「包容文」中肯被推爆

郭彥甫常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梅姬颱風強襲台灣,廣大的暴風圈籠罩全台灣,各地都傳出不少災情,不少航空公司也停飛以免造成人員傷亡,不過有一對夫婦因為要飛往峇里島度假,在機場和地勤人員爆發口角,強硬要求飛機如常起飛,引發不少網友撻伐,對此,藝人郭彥甫也在臉書上發表不一樣的觀點,讓網友大讚中肯。

郭彥甫稍早在臉書發文,針對「峇里島夫婦」的新聞提出自己的觀點:「大家應該互相包容,畢竟能飛會不飛嗎?」郭彥甫強調不要癥結在不能出去玩:「不是只有你出不去,觀光客也是進不來啊!」他假設如果是自己,肯定會先致電詢問賠償,在拿賠償金留在台灣好好的玩,最後還在留言的地方呼籲網友:「親愛的我們別罵他們了,他們應該也很懊惱。」正能量回應被網友讚爆。

郭彥甫提供「峇里島夫婦」不一樣的觀點。(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