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新娘「功臣身退」 曾莞婷宣告暫別本土劇

曾莞婷日前在《甘味人生》中化身鬼新娘,讓該劇當天拿下收視冠軍。(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因演出《世間情》一角郭佳佳打開知名度,後在《甘味人生》演出惡女周曉菁,精湛演技讓許多入戲的觀眾對她又愛又恨,日前她在劇中因被老公朱火爐和小三吳花害死,化身為「鬼新娘」大鬧婚禮現場,因此讓該劇一舉奪下收視冠軍,今她更在臉書宣告「功臣身退」,將暫時告別本土劇。

曾莞婷今宣告功臣身退,將放長假暫時告別本土劇。(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曾莞婷今在臉書上透露,結束了兩部戲的拍攝,決定讓自己放長假,更直言將實現多年的夢想,向粉絲宣告「功臣身退」,但這突如其來的告別卻讓不少粉絲抗議連連,直呼「我要棄劇了」,引起陣陣哀嚎表示不捨,但她也承諾不會忘記粉絲,會多多透過臉書與粉絲分享近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