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揚青揪閨蜜合照 天啊!「長得都一樣」

周揚青自去年與小豬公開認愛後,備受媒體關注。(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網紅周揚青自去年6月和「小豬」羅志祥公開認愛後,一舉一動備受媒體關注,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屬她認了整型一事,她整型前的照片更因此被翻出遭到瘋傳,不過心情不受影響的她仍不時與小豬放閃,日前她和姊妹淘相聚補過生日,3人開心拍下合照,卻被網友直呼全長一樣,讓人傻傻分不清楚。

周揚青日前與好姊妹補過生日,切下今年第9個蛋糕。(翻攝自微博)周揚青日前在微博上大曬與好姊妹們的慶生照,雖在12日她就已過完28歲生日,但她的好姊妹近日仍貼心幫她補過,她也透露這次慶生已是她今年的吃到的第9個蛋糕,感謝好友的精心準備,不過最大亮點其實是在她曬出的閨蜜合照,只見照片中3人坐在一起,更開心比出愛心手勢,展現好交情,卻被部分網友大虧「長得都一樣」,還有人忍不住問起哪位才是周揚青,甚至還有人毒舌表示「這麼多假人」,照片意外掀起熱議。

周揚青(中)分享閨蜜合照,卻讓網友傻傻分不清楚,直問「哪個是你」。(翻攝自微博)

周揚青曬閨蜜合照,意外掀起討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