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插腰挺肚 陳子玄老公懷孕了!

陳子玄(左)看不出來已懷孕3個月,反觀陳建隆身形倒是圓潤不少。(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女星陳子玄以《世間情》「失控姊」金佩芳一角爆紅,接著又演出《甘味人生》活潑可愛的廖米奇,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日前宣布已結婚1年多及懷孕3個月,雙喜訊震驚各界,昨她在臉書曬出和老公陳建隆合照,沒想到對方的凸肚比她的孕肚還大,不禁大喊「到底是誰懷孕啊?」

陳子玄(左)和陳建隆婚後幸福甜蜜。(翻攝自臉書)

陳子玄昨在臉書曬出和老公甜蜜合照,她身穿黑白圓點洋裝,露出纖細四肢,完全不像懷胎3個月的孕婦,她得意地說:「我太藏肚了啊!」反觀陳建隆豐腴的身形及凸肚,讓她忍不住笑說:「到底是誰懷孕啊?我們厲害吧!哇哈哈哈哈」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讚她身材好,笑說「爸爸懷孕了!」、「妳老公比妳還先懷孕」,還虧陳建隆「該卸貨了!」、「預產期何時?」,事後陳子玄澄清老公的凸肚不是脾酒肚,只是當時吃太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