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闆跑路債算老爸頭上 愷樂為父還錢日花100元

愷樂為還父債,自創省錢3招,每天只花100元。(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愷樂日前推出首張EP《久等了》,跳脫可愛的傻女孩形象,轉型為性感唱跳歌手,檯面上總是表現大方、活潑開朗的她近日受訪透露,其實小時候家境並不好,但爸媽對她疼愛有加,即便經濟困難也要借錢,每月仍會給她2、3千元的零用錢,而長大懂事後,她努力工作更為爸爸還債,靠著自創的省錢3招,讓她買下2棟房產。

《蘋果日報》報導,愷樂透露高中時,因爸爸不幸遭遇工廠倒閉,老闆不僅落跑還把積欠債務一併丟給她爸爸,並表示「爸爸的命格是做什麼工作,那家公司就會倒閉」,而當時愷樂並不知道家中經濟狀況出問題,爸媽甚至還會跟朋友借錢,每個月給她2、3千元的零用錢。

愷樂(左)從小和爸爸(右)感情好。(右)(翻攝自臉書)

長大後她開始工作為爸爸還債,自創省錢3招省吃儉用,每天只花100元,渴了就到公園裝水喝,常吃自助餐省錢,還會偷偷把肉絲藏在菜下面,更會多喝湯充飢,因此常被老闆酸「裝太多」,不過靠著省錢妙招,她在2006年以僅有的10萬元付下頭期款,買下550萬的房子,也是她人生中第1棟房子,5年後她又在內湖花400萬頭期款買下第2棟房子,儘管現在每月要繳11萬元的房貸,她也毫無怨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