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智孝人妻出軌了!暌違1年回歸電視劇

宋智孝在新劇《老婆這週要出牆》中,飾演一名幹練冷酷的女強人。(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RM》人氣班底、藝人宋智孝,時隔1年再度回歸電視劇,和李善均、寶兒等演員合作,演出同名日劇改編的《老婆這周要出牆》,昨劇組發布了宋智孝的劇照,化身成幹練、冷酷的女強人的模樣,與平常在綜藝節目可愛傻氣的「懵智」形象截然不同。

照片裡的她坐在咖啡廳座位上似乎在等人,雖然微笑卻散發一種冷冽的光芒,看起來相當幹練有氣勢,她演出一名在平面造型設計公司工作的組長,在職場是主力戰將,但回到家又是溫柔體貼的完美嬌妻,讓老公相當寵愛和信任她,其實她內心是相當冷靜且理性的厲害角色,這樣的角色設定,想必會在劇情中造成什麼令人意外的效果,讓粉絲更加期待10月底的播出。

宋智孝將和李善均(後中)、李相燁(後左)、金希沅(後右)、芮智媛及歌手寶兒(前左)等人同台飆戲。(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