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萊塢下一對離婚怨偶 兩后一帝被點名

布萊德彼特(左)和安吉莉娜裘莉(右)離婚消息驚動娛樂圈。(翻攝自Ibtime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布裘」布萊德彼特和安吉莉娜裘莉離婚消息驚動娛樂圈,但其實2人貌合神離的消息時有所聞,歐美的八卦雜誌三不五時就會唱衰某一些明星夫妻,近年來從葛妮絲派特蘿與克里斯馬汀、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到現在的「布裘」都像被詛咒一樣,紛紛離婚,然而這些八卦雜誌仍然繼續點名下一位可能婚變的藝人。

「布裘」婚變以來,歐美八卦刊物持續唱名下一位可能傳婚變的藝人,其中名單包括妮可基嫚與基斯厄本、喬治克隆尼、茱莉亞羅勃茲等巨星。妮可基嫚與茱莉亞羅勃茲2位奧斯卡影后都被指太過強勢,讓男方感到在家中沒有地位,隨時可能會忍不住提離婚,而喬治克隆尼則是因為不滿妻子艾茉善妒的個性,常常把喬治身邊的女性友人都視作威脅存在,同樣是常常被雜誌傳婚變的對象之一。

喬治克隆尼(左)與妻子也常有婚變傳聞。(路透社)妮可基嫚獨自出席多倫多影展,被外媒視作離婚前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