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D放送福利給摸 後台擦藥畫面超揪心

GD常在演唱會上發放福利,讓粉絲摸臉或手。(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外表帥氣、風格獨特,不僅是超級偶像,也是時尚界指標性人物,享有全球性的高人氣,但他卻毫無架子,常常在許多場合和粉絲0距離接觸,大方放送福利,相當疼愛粉絲。近日有韓網彙整出他近年來他放送的粉絲福利,多年前開始他就會讓粉絲摸他的臉或手,所以常被激動的粉絲抓傷,他也沒因此退卻,受傷了只是默默擦藥,還是會讓粉絲摸他。

GD常在演唱會上發放福利,讓粉絲摸臉或手。(翻攝自韓網)

韓網彙整出多年前,GD在演唱會第一次把臉靠往觀眾席,歌迷立刻伸出手輕摸偶像的臉,不敢輕舉妄動,之後他到日本開唱,同樣面帶微笑靠進搖滾區的觀眾,卻在幾次演唱中不小心遭歌迷抓傷,即使如此他仍然願意近距離接觸台下觀眾,甚至做出吻粉絲手背的親密舉動,讓她們興奮到尖叫不已,而該網站也曝GD在後台默默擦藥的畫面,不少網友都表示很心疼,但也非常感動。

GD時常開放自己的臉讓粉絲摸,但也因此常被抓傷,圖為他在後台擦藥的畫面,令不少粉絲相當心疼。(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