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倫貝琪裸上身登日報 網友痛罵「看了想吐」

貝琪介入他人婚姻成為小三,演藝事業停擺半年,最近積極拚復出。(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不倫貝琪」美日混血女星貝琪,今天赫然出現在「日本經濟新聞朝刊」全國版上,而且是裸上半身!原來,這是出版社「寶島社」的企業廣告,大膽用不倫女星當模特兒,而且還裸上半身。廣告一出即引來一堆網友熱議,有人覺得清新,也有人批「不倫小三還有臉裸上半身,看了想吐」,看法兩極。

貝琪原是相當受歡迎的節目來賓,因今年初陷入樂團主唱的婚姻成為小三,被冠上「不倫貝琪」,演藝事業也停擺半年,直到得到對方元配原諒才復出,而離婚主唱也另結新歡,證明貝琪真的與對方分手,並且打算全心回歸演藝圈。寶島社和拍攝廣告的工作人員表示,廣告拍攝當天,貝琪很輕鬆,因此工作相當順利,攝影師則是出名的與田弘志,也把貝琪拍得很美。不論大家怎麼罵,都已達到廣告效果。

貝琪廣告成功吸睛。(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