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安颱風夜慶生 意外出現「小瑪莎」

瑪莎(左)曾跨刀擔任師妹白安的貝斯手。(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以《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歌聲受到矚目的白安,昨天在大風大雨的颱風天度過25歲生日,她分享國小時拍下的影片,網友竟然發現「小瑪莎」!

白安寫道:「當你在颱風夜翻到小學三年級的自己,發現其實並沒有改變太多,只是有更大堅強的心可以開始學會承擔、為人付出。總是收到很多祝福,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颱風夜平安,生日願望很簡單,就是完成更多有價值意義的歌,然後再分享給你們。p.s 風真的是太大了!」

白安國小模樣,網友覺得很像「小瑪莎」。(翻攝自臉書)

網友看到她國小三年級講電話的模樣,直說和現在根本沒有什麼變,更有許多網友發現:「好像瑪莎!」

過去白安演出,瑪莎曾跨刀當她的貝斯手,沒想到白安生日翻出小時候影片,網友覺得彷彿看到「小瑪莎」。

白安已經2年沒有推出新專輯,歌迷期盼她早日分享新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