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困機上還大鬧 陳沂: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陳沂時常發表對時事的評論。(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日梅姬颱風造成全台狂風暴雨,不僅一般交通工具無法行駛,機場更是一團亂,華航不飛被某部分遊客罵翻,長榮飛到香港迫降也被批草菅人命,對於不體恤航空服務業辛苦的旅客,許多藝人和民眾都發聲撻伐,然而陳沂今日分享了一篇空姐的貼文,直批台灣人不僅不體恤航空業,甚至還差點丟臉丟到中國去。

陳沂臉書全文。(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今在臉書分享了一篇空姐的貼文,該空姐表示,雖然颱風天她也想休息但公司要她去上班她就去了,不是因為什麼偉大的情操,只是因為她拒絕的話就會有其他空姐被抓去飛。然而,從早上報到順利著陸已經工作超過10小時,她卻絲毫不敢鬆懈,因為她知道接下來才是一場硬戰。

由於需要機場風速限制解除才能接空橋,因此已經紅了眼睛的機長好不容易平安著陸後,整架飛機的旅客和空服員便在機艙裡乾等了3個多小時,然而等待許久機身又搖晃許多乘客想吐,空服員更是送餅乾、果汁、熱茶水等,送到水箱都沒水,最後有台灣旅客實在受不了,便按鈴要找空服員,放話叫空服員放下樓梯她要自己走下去。

儘管空姐一再勸阻,但該旅客完全聽不進去,前面的台灣旅客也跟著起鬨,要空姐叫機長出來,甚至還嗆說:「不會找國軍來支援嗎?」、蔡英文說忍無可忍就要站起來,我們為什麼不能抗議!」諷刺的是,坐在機艙後方的陸客,不僅全程都安靜不吵鬧,還跟空服員說「辛苦了」、「你們台灣人服務真好,是不是常常颱風都不怕」?

該名空姐在發文最後無奈表示:「我今天之所以忍氣吞聲,是因為我不要讓坐在後半車廂的陸客團知道前面的台灣人多麼的無理取鬧!」事實上,「陸客」這幾年一向被認為普遍沒禮貌、奧客和財大氣粗等,然而此次颱風吵鬧的卻是台灣旅客,令陳沂直酸:「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空姐臉書全文。(翻攝自空姐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