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屍速》護妻大叔太MAN 連好萊塢都擋不住魅力

馬東錫在電影中為了保護老婆的man樣讓不少粉絲著迷。(翻攝自《Movie Naver》)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大叔男星馬東錫,在電影《屍速列車》中為了保護懷孕的妻子,奮勇和殭屍搏鬥的超man模樣讓不少粉絲都被他迷倒,也一躍成為人氣超越男主角的演員之一,今天馬東錫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因為馬東錫在電影中亮眼的演出,受到不少好萊塢電影工作室的關注,已經在洽談幾個電影合作。

馬東錫的亮眼表現在坎城影展中擄獲不少美國人的心。(翻攝自南韓《SBS》)

據南韓《SBS》報導,馬東錫在大銀幕上帥氣破表的演出不只震懾粉絲,連好萊塢片廠也眼睛為之一亮,《屍速列車》在5月就曾參展坎城影展,播出後全場歡聲雷動,好評不斷,當時就傳出有不少片商、導演和編劇希望可以跟馬東錫合作,今天他的經紀公司Daydream出面證實,已經有好幾個好萊塢工作室正在洽談相關合作事宜,不過馬東錫目前還在考慮當中,對於到美國拍電影會不會有適應問題,經紀公司也表示馬東錫本身就是美國韓僑,也曾在美國工作,適應上完全不會有問題。

馬東錫在電影中的出色表演,讓他人氣直逼男主角孔侑。(翻攝自南韓《S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