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二代拋10億身家 放棄鑽油事業攻歌壇

孫子涵推出新專輯《雙子涵》。(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孫子涵去年來台發行《壁咚》,時隔一年再推出《雙子涵》,他能寫能唱能跳,是粉絲眼中的數位小天王,這一年來他除了創作,也自費百萬遠赴南韓舞蹈學院DEF Company進行為期2個月的進階特訓。

孫子涵推出新專輯《雙子涵》。(福茂提供)

他初到南韓,第一周就因為熱舞大汗淋漓,慘遭室內超強冷氣侵襲掛病號,連續數日發燒,儘管如此,他仍不願放棄任何一次學習機會,自行以刮痧代替前往醫院吊點滴治療,以確保在課堂上有精力和專注力。

他並推出新書《這孤獨世界,幸好有你》,特別描述與父親之間的情感,自白:「原本我爸不想我當歌手,但我堅持靠我的力量走音樂這條路。」

孫子涵推出新專輯《雙子涵》。(福茂提供)

他的父親是中國第1台超音波採油器發明人,身家估計招過十億,他崇拜父親,考入大連理工學院,主修電氣工程,他是家中獨子,孫爸原本很開心有子繼承家業,沒想到孫子涵卻因為太愛音樂,取得父親同意後,放棄家中的鑽油事業,跨入歌壇。

孫子涵說,「我很少向家裡伸手拿錢,發行第2張專輯後,就經濟獨立,完全都靠自己打拚賺錢,只是覺得很對不起父親,無法回家繼承公司。」他的父親起初不太開心,但隨著他在歌壇不斷創出好成績,慢慢地尊重他的想法,也漸漸支持他的音樂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