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闖歌壇遭反對 與父冷戰近一年遠走英國

陳明憙將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24歲的香港歌手陳明憙將在10月6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她是知名音樂人陳少琪的女兒,她畢業後開口向爸爸表明自己想做音樂時,卻被陳少琪以「創作不夠成熟」為由反對,讓2人陷入冷戰近一年,陳明憙後來孤身到英國進修,2人見面時間更少,連逢年過節的問候都是透過媽媽,直到後來陳明憙的作品被選為電影插曲,才讓陳少琪對女兒刮目相看。

陳明憙剛開始和爸爸坦承想玩音樂遭反對。(太陽娛樂提供)

陳明憙新歌《拼圖》MV豪砸七位數重金打造,並到台灣取景,像是陽明山、市政府頂樓、河濱公園等,這支MV也是陳明憙的MV演出處女秀,第一幕就被要求要頂著豔陽躺在頂樓,除了眼睛差點睜不開,被太陽曬過的地板更是燙人,除此之外,陳明憙在河濱公園拍攝時,導演還出動人造雪花機,河邊風大,也因此她一開口要唱對嘴時,就會吃到滿口雪花,但她仍敬業將每一幕都拍攝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