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調皮抓女星修圖 反遭惡狠狠警告

彭于晏近來演技備受肯定,演出多部電影。(翻攝自彭于晏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藝人彭于晏當年從偶像劇《愛情白皮書》走紅,陽光大男孩的形象狂吸近200萬粉絲追蹤,近年也星途大開躍上大螢幕,參與多部知名動作電影,但他依然不減男孩稚氣,昨天在Instagram上揶揄中國女星倪妮的美照,讓網友直呼他「超調皮」。

倪妮上傳天使般的美照,不料遭彭于晏調侃修圖。(翻攝自倪妮Instagram)

中國氣質女星倪妮昨在Instagram上曬出為知名保養品代言的照片,她身著一襲白色包臀長裙站在樓梯上,靈氣逼人,不料彭于晏卻頑皮的留言:「你把腿拉長幹嘛?」讓倪妮又好氣又好笑反嗆他:「最近不要讓我遇到你。」,2人逗趣的互動讓網友看了紛紛敲碗直喊「不如在一起吧!」

彭于晏有著大男孩的稚氣,經常在臉書曬搞笑照。(翻攝自彭于晏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