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釋小龍長大啦! 帥氣甜摟女友 粉紅泡泡滿天飛

釋小龍原本忙於拍攝新戲《突圍》,下戲之後直接飛往上海,和一位穿著戴著帽子的長髮女子見面。(圖擷自全民星探微博)釋小龍原本忙於拍攝新戲《突圍》,下戲之後直接飛往上海,和一位穿著戴著帽子的長髮女子見面。(圖擷自全民星探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童星身分出道的釋小龍與郝劭文所拍攝的笑林小子系列電影,因爆笑無厘頭及感人的橋段深植許多影迷的心中。從小就英氣挺拔的釋小龍長大之後變得更加成熟帥氣。日前他在機場被直擊,跟一名穿著新潮的漂亮長髮女子親密互動,兩人疑是情侶關係。

釋小龍日前他在機場被直擊,跟一名著低胸的漂亮長髮女子親密互動,兩人疑是情侶關係。(圖擷自全民星探微博)釋小龍日前他在機場被直擊,跟一名著低胸的漂亮長髮女子親密互動,兩人疑是情侶關係。(圖擷自全民星探微博)

與女性友人親密互動的照片、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感嘆驚覺:「我的童年有女朋友了」。(圖擷自釋小龍微博)與女性友人親密互動的照片、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感嘆驚覺:「我的童年有女朋友了」。(圖擷自釋小龍微博)

綜合報導,釋小龍原本忙於拍攝新戲《突圍》,沒想到下戲之後直接飛往上海,和一位穿著戴著帽子的長髮女子見面,雖然一旁還有一位男性友人,但釋小龍與女方的互動甜蜜,摸額頭、親密挽手樣樣來,親密摟女友腰的畫面還讓網友大讚「男友力爆棚」,兩人互動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

長大後的釋小龍脫去稚氣後,越來越帥氣。(圖擷自釋小龍微博)長大後的釋小龍脫去稚氣後,越來越帥氣。(圖擷自釋小龍微博)

釋小龍(中)及郝劭文(左)還有吳孟達(右)所飾演的笑林小子系列爆笑電影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圖擷自YouTube)釋小龍(中)及郝劭文(左)還有吳孟達(右)所飾演的笑林小子系列爆笑電影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圖擷自YouTube)

與女性友人親密互動的照片、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感嘆驚覺:「我的童年有女朋友了」,回憶裡的釋小龍如今已經28歲,時光匆匆。也有粉絲紛紛獻上祝福,誇讚釋小龍越來越帥氣,並希望他能夠談一場開心的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