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鐙輝想生4胎增產報國 萁萁尖叫要5房

黃鐙輝(左)想再拚生子,被老婆萁萁(右)開條件要給5房才肯生。(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鐙輝個性搞笑風趣,在節目上可愛幽默的表現受到不少粉絲歡迎,他和老婆萁萁結婚後,感情非常要好,雖然一直被部分網友認為黃鐙輝一直在欺負老婆,但萁萁也三番兩次出面澄清網友所說絕非事實,並和黃鐙輝常常連袂出席節目搞笑互嗆,夫妻倆好感情讓觀眾看得到。近日萁萁順利為黃鐙輝生下老三「弟寶」,還在坐月子的萁萁因為連續三胎都是剖腹,直呼生小孩很辛苦,沒想到黃鐙輝竟然立刻跟萁萁預約第四胎,讓她傻眼笑說「在台北市買個5房的房子給我,我就願意」。

黃鐙輝(左)和老婆萁萁(右)感情超好,常常上電視節目互相吐槽。(超視提供)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萁萁剛生完弟寶,目前正在月子中心休養,三胎都是剖腹產的萁萁感受到生子辛勞,私心想要好好休息,沒想到黃鐙輝認為生小孩是人生大事,只要經濟允許的狀況下,想要和萁萁在拚第四胎,讓萁萁聽了嚇到,開出條件「除非你努力賺錢,在台北市買個5房的房子給我」,才願意拚下一胎。

萁萁(左)才剛幫黃鐙輝(右)生下弟寶,黃鐙輝卻又想再拚一胎,讓萁萁嚇得直說不要。(翻攝自黃鐙輝臉書)

黃鐙輝也為了家中增添新成員,把家裡的裝潢重新設置,希望可以塞得下一家四口和一貓一狗,不過他也說其實弟寶出生後,除了萁萁很辛苦,萁萁媽更是「氣炸」,原來老大和老二都已經到上學的年紀,原本萁媽以為可以好好休息,沒想到現在又要開始忙碌,讓她決定在萁萁生產前犒賞自己,跑到歐洲旅遊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