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伴郎糗穿高跟鞋 楊祐寧8字喊話陳怡蓉

楊祐寧在陳怡蓉婚禮上擔任伴郎,還犧牲色相穿高跟鞋。(翻攝自楊祐寧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怡蓉與醫美執行長薛博仁26日在泰國清邁舉行盛大婚禮,好友楊祐寧和楊謹華也擔任伴郎伴娘,身為「閃婚小天使」的楊祐寧在迎娶儀式中更犧牲色相,和其他伴郎陪同新郎一起進行許多惡整遊戲。

楊祐寧(左二)與其他伴郎陪同新郎一起進行迎娶闖關遊戲。(資料照,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楊祐寧除了穿著西裝在豔陽下接受伏地挺身等體力考驗外,還腳踩超高白色高跟鞋,堪稱最盡責的伴郎,他昨在臉書曬出他和新郎、伴郎們的合照,穿上高跟鞋活像金剛芭比的他一臉超不爽,寫下:「最好給我幸福美滿!」婚禮上不但被新娘陳怡蓉閃瞎,還得被惡整實在超無奈。

陳怡蓉(左四)找來「閃婚小天使」楊祐寧(右三)擔任伴郎。(資料照,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粉絲見狀也紛紛留言「鞋子真是漂亮,你又嫁掉一個了耶,恭喜恭喜」、「高跟鞋駕馭的很好」、「表情配鞋子實在好幽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