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本彩首張個人專輯 搖滾女孩風讓粉絲戀愛

山本彩首度推出個人專輯,新造型走搖滾風。(翻攝自《oricon》)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山本彩以NMB48出道,外型亮眼並有著惹火身材的她,在每次的團體選拔中都受到觀眾矚目,人氣居高不下,很有「大姊頭」風範的她也因為多才多藝和優秀的領導才能,被團員們暱稱「彩姊」,在團員們心中也有很高的地位,日前她首度推出個人專輯,概念照曝光後讓不少粉絲驚呆,山本彩清純的模樣被打造成搖滾甜心,讓粉絲直呼「戀愛了」。

山本彩外型可愛身材惹火,受到不少粉絲歡迎。(翻攝自山本彩推特)

山本彩除了外型亮眼和傲人上圍外,還曾是搖滾樂團MAD CATZ的成員,有著一副好歌喉,日前她獨自solo推出新專輯,專輯概念照曝光,可愛清純的山本彩走回以往的搖滾風,綁起馬尾的山本彩可愛不失個性,讓不少粉絲看了紛紛轉發留言「不愧是女神,等好久了」、「這樣的風格讓我戀愛了」。

山本彩出道以來人氣居高不下,即將推出個人專輯,讓不少粉絲很期待。(翻攝自山本彩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