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才被嗆颱風天不起飛 T妹自招曾大鬧機場

T妹時常在個人臉書發表對時事的看法。(翻攝自T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日,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才有人貼出一對夫婦因為颱風天,華航峇里島的飛機不起飛,因此對著地勤人員破口大罵,影片釋出後激起民眾憤慨,夫婦也因被肉搜後關閉臉書。而隋後,網路紅人T妹也在個人臉書上坦承,自己曾經在澳洲大鬧過機場。

有一對夫婦到吵著要華航颱風天起飛。(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T妹今天下午在個人臉書發文坦承,其實自己過去曾經在澳洲的機場大鬧過,她說當時自己不知道100ml以上的液態等不能帶上飛機,因此全數被沒收,但她認為那都是她的私人物品,希望機場人員寄放讓他人來取,沒想到機場人員不願意,一律丟入垃圾桶。

T妹說,雖然物品被丟進垃圾桶但她還是忍住情緒,退而求其次表示希望將大瓶中的液體擠入小瓶子帶上飛機,沒想到機場人員冷回「丟了垃圾桶不能」,讓她瞬間暴氣,認為機場人員一是看華人在外國好欺負,二是覺得她只是年輕小女生才如此作為,因此她馬上打電話給律師,並要對方叫主管出來。

T妹表示,她要律師跟對方表明,自己有皮膚病不能不用該被丟棄的液體,且事情不處理完她不會離開,若對方還是執意惡意霸凌,她會要求對方負責臉部潰爛、無法登機所有賠償。後來,對方被嚇到連忙道歉,還幫T妹把液體裝進小瓶子裡。T妹表示,其實外國很講人權,因此呼籲大家以後遇到這種事,就勇敢站出來為自己的權益發聲,必要的時候就走法律途徑。

T妹臉書全文。(翻攝自T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