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峇里島夫婦被罵到關臉書 劉雨柔冷批:心虛了吧

劉雨柔痛批「峇里島夫婦」心虛。(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梅姬颱風昨日強襲台灣,廣大的暴風圈將全台灣籠罩全台灣,各地都傳出不少災情,不少航空公司也停飛以免造成人員傷亡,不過有一對夫婦因為要飛往峇里島渡假,在機場和地勤人員爆發口角,強硬要求飛機如常起飛,有網友將該狀況拍下影片PO到臉書,引發不少網友撻伐,還有網友找出該夫婦的臉書,該夫婦也疑似不堪網友留言灌爆,將臉書關閉,該舉動讓劉雨柔看了冷言批評:「這不是心虛是什麼?」

峇里島夫婦疑似不堪網友留言,將臉書帳號關閉,讓劉雨柔冷言嗆聲「不是心虛是什麼」。(翻攝自劉雨柔臉書)

該夫婦強硬要求地勤人員讓她們飛機如期起飛,以免耽誤到峇里島旅行,讓不少網友看了群起砲轟,劉雨柔更分享後痛批該夫婦不顧人命,認為自己不要命也不要牽拖到航務人員身上,而該夫婦疑似因為被網友留言灌爆臉書,不堪其擾將臉書帳號關閉,劉雨柔得知消息後直呼「兩夫妻都關版了,這不是心虛是什麼」,也讓不少粉絲留言痛批「愛亂又愛亂PO,紅了吧」、「也是在機場工作卻沒同理心」、「就是有這種有錢就以為能當大爺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