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反攻韓流 將登音樂節目

鬼鬼進軍南韓演藝圈。(翻攝自吳映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鬼鬼」吳映潔從《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曾和大牙、Apple、小薰等人同組團體出道,雖然紅極一時,但之後鬼鬼一心想要演戲,便赴中國發展,演出過《陸貞傳奇》、《犀利人師》等古裝劇。今年,鬼鬼不僅決心重返唱片圈,還一舉進軍南韓,新歌釋出後除了大獲好評,她也將登上南韓音樂節目,前途相當被看好!

鬼鬼(紅框處)將登上南韓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翻攝自吳映潔臉書)

鬼鬼今天下午在臉書上貼出了一張南韓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28號的出演表,上頭可以看見有鬼鬼本名吳映潔的韓文「오영결」,代表鬼鬼將登上南韓音樂節目打歌!此外,不僅鬼鬼本人在臉書發文為自己加油,發文底下也湧入台韓兩國的粉絲替她打氣,甚至連「Andy哥」張世明也回應替鼓勵她,讓她開心回覆「Good luck for me(祝我好運)」。

而仔細一看《Show Champion》28號的出演表,將和鬼鬼同台的除了有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師妹團「Red Velvet」,還有女團「Secret」的主唱宋枝恩、「After School」的師弟團「NU'EST」、性感女團「SISTAR」的師妹團「宇宙少女」以及以「傲慢舞」聞名的「Brown Eyed Girls」的師妹團「LABOUM」等人,可以說是競爭相當激烈!

鬼鬼臉書全文。(翻攝自吳映潔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